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新增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7-01-29 10:38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3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3家高新技术载体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为赣州市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服务中心和赣州恒科东方实业有限公司。

近年来,省科技厅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创新驱动“5511”工程,不断加大高新技术载体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我省建设高新技术载体335家,其中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6家、国家大学科技园3家、国家级众创空间11家、国家级高新区7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29家、国家级生产力促进中心6家。这些高新技术载体的建设,有力推动了我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2016年1至11月,全省高新技术产业继续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实现增加值2025.63亿元,同比增长10.7%,高于规模以上工业1.6个百分点;占规模以上工业的29.44%,较上年同期提高4.34个百分点。(记者 宋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马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