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奥地利电视台首次直播中国春晚

2017-01-29 10:4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维也纳1月28日电(记者刘向)奥地利OKTO电视台27日首次直播2017年中国春节联欢晚会。奥地利华侨华人以及奥地利民众第一次可以直接通过当地电视频道收看央视春晚节目。

OKTO电视台台长容维尔特在演播室对记者说:“我们首次直播中国在农历新年举行的传统大型电视演出节目,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也是很大的荣誉。”

为了帮助奥地利观众了解节目内容,电视台在演播室安排了主持人,用德语穿插介绍春晚节目的相关信息。

容维尔特介绍,电视台为此次直播做了许多必要的准备工作,包括接收电视信号,与当地有线电视运营商UPC开展技术合作,开展推介活动等。

他说,这次春晚直播最重要的目标人群是生活在当地的华侨华人。OKTO电视台的特色就是与生活在维也纳的不同社团合作,共同制作电视节目。华侨华人是最重要的社群之一,多年来电视台与当地华侨华人社团代表一同制作电视节目。

OKTO电视台是奥地利非商业公共社区电视台,属于都市媒体平台,致力于展示和维护奥地利的文化多样性。多语言节目和艺术文化节目是该电视台的特色。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林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