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内蒙古地税系统减免税费135亿元

2017-01-30 10:24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自治区地税局召开全区地税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的同时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

2016年,全区地税系统税费收入完成1893.6亿元,同口径增长10.1%,圆满完成组织收入预期目标。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全年累计减免税费135亿元。

今年,全区地税系统将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深化改革、注重集成,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确保完成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强化统筹调控、强化税收分析、强化税费征管,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有力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重点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着重解决共伴生矿资源税征收、天然气原油资源税税率和其他资源税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环保、国税等相关部门的对接,积极做好环保税开征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营改增推行后续工作。加快推进电子税务局建设和网上办税服务系统升级改造,全面实现纳税服务事项的“全区通办”,推广实现“一窗一人”统办国地税业务。(记者 阿妮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