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春晚桂林分会场成最热景点

2017-01-31 09:0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9日,记者从象山景区了解到,大年初一、初二,象山景区分别接待游客4.41万和4.48万人次,创下了景区单日接待人数新纪录。

大年初二10时,象山景区已游人如织。为了让游客安全、有序地参观,象山景区对水舞台游客进行限流,很快水舞台前就排起长龙。获准登上水舞台后,游客兴奋不已,争相与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合影留念。“原来威亚塔这么高!”“在水舞台上感觉真是太好了!我站的地方可是央视春晚的现场!”……游客纷纷发出赞叹。

桂林市民唐艳芬一早就带着家人来到水舞台上合影留念。她说:“象鼻山我们从小看到大,可是在央视春晚里,我们对它又有了新的感觉。我们心里特别自豪,这么美的地方是自己的家乡!”“我们一直在外场进行交通执勤,虽然春晚分会场近在咫尺,但是我和同事一直都没有到现场观看过。今天借此机会,跟同事们一起过来看看。”桂林市交警支队象山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立斌说。志愿者于代玲一早也带着家人来感受现场,“我在春晚筹备现场待了近半个月,目睹了这里的震撼,今天特意带家人故地重游。”象山景区负责人表示,会借着这个契机,把景区的软件硬件进行提升改造。(记者 李春生 通讯员 刘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向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