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假期四天接待游客199.42万人次 门票收入2948.79万元

2017-01-31 09:24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30日,全省各主要景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各景区的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全省37个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67.87万人次,同比增长11.3%;旅游门票收入1257.41万元,同比增长11.5%。1月27日至30日,累计接待游客199.42万人次;累计门票收入2948.79万元。

为了更好地活跃春节旅游市场,全省各景区纷纷推出了特色鲜明的旅游文化活动。大同市开启新春精品剧目惠民展演活动,游客可欣赏到吹打乐、戏剧、歌剧、话剧等原创精品剧目;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同纯手工超大传统木炭铜火锅“王府升锅宴”正式点火开锅;我省规模最大的山体灯光秀登陆晋中百草坡公园;孝义贾家庄三皇庙“寻年味品民俗”传统庙会盛大开启,为游客带来丰富的节日旅游体验。

截至30日15时,省旅游质监所接听旅游咨询电话9起,接到旅游投诉0起。(记者 王少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