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杭州:市长“挂帅”服务高校师生创业创新

2017-01-31 16: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1月31日电(记者 岳德亮)为了促进更多优秀科技成果“就地”得到转化应用,杭州市政府和浙江省科技厅、教育厅、人力社保厅等近日联合发文,明确提出将由杭州市长“挂帅”,服务在杭高校及其师生的在杭创新创业。

根据杭州市政府、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发出的《关于鼓励在杭高校及其师生在杭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成立由杭州市政府、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和在杭各高校组成的推进在杭高校及其师生创新创业联席会议(指导委员会)制度,主任由杭州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副主任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保保障厅主要领导担任。

《意见》指出,支持在杭高校开设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创业学院,与企业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实习实训基地。设立杭州市创新创业奖学金,用于对在创新创业中表现优秀的大学生进行鼓励。鼓励在杭高校建设公益性大学生创业创新场所,支持其利用院校内或院校周边存量土地、楼宇等资源建设众创空间、科技创业苗圃或孵化器、大学生创业园等创新创业载体,为大学生创业创新提供服务。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向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