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春节期间吉林省旅游市场精彩纷呈

2017-02-02 14:09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春节将至,全省旅游市场精彩纷呈,以冰雪观光、滑雪运动、温泉养生、民俗体验为主的多种旅游产品,为游客呈上丰盛的春节旅游大餐。

旅游节庆活动贯穿春节。2017长白山国际冰雪嘉年华于1月20日启幕,历时15天。活动期间,长白山将为游客呈现冰雪乐园、热气球节、国际冰雕雪雕艺术展、民俗文化节等系列活动,让春节期间来此度假的游客尽享冰雪奇缘。1月20日,为期23天的“2017高新首届冬季冰雪民俗灯会”也与长春市民见面。长春市高新区学府街彩灯高挂,传递传统中国年味儿,为节日营造红火喜庆的氛围。

如今,春节到吉林来滑雪已经成为很多游客的时尚选择。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万科松花湖滑雪场、北大壶滑雪场、延吉梦都美滑雪场等地滑雪设施、度假设施完善,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技术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此外,长春的净月潭滑雪场、莲花山滑雪场、庙香山滑雪场,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长白山和平滑雪场,吉林市北山冰雪大世界等,都可以为游客带来丰富的亲雪体验。

节日期间,温泉养生也受到青睐。长白山温泉、抚松县仙人桥温泉、吉林神农温泉、吉林圣德泉温泉、长春御龙温泉、国信南山温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来东北过大年,逐渐成为我省冬季旅游的一张闪亮名片,游客可以到敦化老白山雪村、临江松岭雪村、吉林市雾凇岛、安图县红旗朝鲜族民俗村、和龙市金达莱朝鲜族民俗村等乡村旅游景点体验关东年俗及满族、朝鲜族特色民俗。

春节期间,部分景区还推出优惠活动,如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推出酒店新春优惠套餐,包含酒店入住及滑雪、娱雪、水乐园等游乐项目,还有春节团圆饭预订;万科松花湖滑雪场推出“来东北过大年”优惠套餐,包含滑雪、娱雪、新年晚宴、冬捕、温泉、观看二人转演出、烟火表演等产品;长春庙香山度假区推出正月初二至初六拨打景区电话送惊喜优惠价格等活动。(记者 徐慕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