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三峡北线船闸2日起开始为期40天停航检修

2017-02-02 21: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2日电(记者 王自宸)记者2日从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获悉,三峡北线船闸于2日起实施为期40天的停航检修,三峡南线船闸将单线运行。

根据交通运输部有关批复,三峡北线船闸从2月2日8时至3月14日8时期间实施为期40天的停航检修。其间,船舶过闸实施24小时计划模式。三峡南线船闸实行单向运行定时换向方式,首次换向时间为2月3日18时。

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船闸检修期间,葛洲坝一、二、三号闸与三峡南线船闸、三峡升船机匹配运行。特殊任务船舶、客运和整船载运鲜活货船舶、载运重点急运物资船舶、商品车运输船舶、集装箱船将优先安排过坝,其他船舶一律按先到先过的原则安排过坝。满足升船机通航要求的船舶优先安排通过升船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