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春节假期广西东兴口岸日均出境308个赴越旅游团

2017-02-03 13:3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宁2月3日电(记者 黄浩铭)春节期间,不少游客选择出境旅游过年,越南游以其经济实惠和手续便利的优势受到青睐。广西东兴边检部门统计数据显示,整个春节假期从东兴口岸出境的旅游团达到2160个,游客34394人次,平均每天有308个旅游团从东兴口岸出境。

统计显示,大年初三为最高峰,当天出境的旅游团多达419个,而整个春节东兴口岸出入境总人数为109006人次,较去年春节增长28%。

为保障广大旅客实现安全快速通关,东兴边检站全体一线检查员坚持在岗在位,还从机关抽调警力到查验前台协勤,并将出境通道由日常的6条增加到10条,提升了口岸通关能力,每个旅游团从候检到完成通关手续所需时间不超过20分钟,比平时快了将近5分钟。

为了避免口岸出现拥堵情况,东兴边检站对旅游团队进行分区候检和取号排序通关,并要求完成通关手续的团队即刻出境,严禁逗留在中越友谊桥上,实现安全有序通关,避免了拥堵。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