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温州文成民房倒塌被埋9人均找到 7人遇难

2017-02-03 13:3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2月3日电(记者 陈晓波)3日10时许,温州市文成县民房倒塌现场第9名被埋人员被找到。

截至目前,官方初步统计的9名被埋人员已悉数找到。

记者分别从文成县有关部门和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处核实,经初步判断,第9名被埋人员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记者发稿,此次事故共有7人遇难,2人幸存。

2名幸存者均已送医救治。1人为2日22时45分救出,目前生命体征平稳;1人为3日凌晨救出,生命体征尚可。

2日8时2分,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镇外大会村发生一起四间四层半民房坍塌事故,初步统计共有两户9人被埋。

文成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为防范次生灾害发生,已对周边群众进行安全疏散转移,共转移21间房屋内的58人。

救援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清理现场,如没有被埋人数的统计更新,救援将告一段落。

目前,温州市已成立了由市住建委牵头的市县两级事件调查组,对事件原因进行调查 。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