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百日攻坚”行动 全力打好新年“第一仗”

2017-02-04 09:13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开局就发力,起步就冲刺。春节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本报多路记者在采访中强烈感受到,我省各地、各部门已经全面行动起来,全力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迅速部署开展调研学习、督导落实及政策落地工作,着力推动一批带动性强、关联度高的重点工作得以有效落实,目的是实现首季“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五月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一季度工作,对于实现全年目标至关重要。今年1月,我省启动实施“百日攻坚”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结合“十三五”规划和年度目标任务,聚焦“四个转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动员政府系统进一步解放思想、拼搏实干,大兴调研学习之风、干事创业之风、督导落实之风,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根据《关于在全省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安排,各地、各相关部门已经全面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和年度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着力做好抓项目、促投资,抓产业、促转型,抓收支、促绩效,抓民生、促和谐,抓生态、促发展,抓安全、促稳定共六个方面的工作。

我省各地、各部门纷纷制定下发“百日攻坚”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及工作方案,结合任务分工,逐项分解任务,逐一落实责任,推进工作落实。西宁市进一步细化分解了17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将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将工作进度明确到月,并由各副市长带队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全面完成“百日攻坚”各项工作任务。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制定工作方案,通过19项重点任务突出抓好工业运行、招商引资、项目投资、出资企业提质增效四个方面的工作。(记者 花木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