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春节陕西4.8万人次出入境

2017-02-04 09:4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武警陕西边防总队统计,1月27日零时至2月3日零时,陕西共有4.8万余人次、260余架次国际航班通过西安口岸出入境,较去年春节同期分别增长15%和12%。

根据春节期间旅客流量增大和低温雨雪天气变化情况,陕西边防总队开足了团队旅客检查、旅游包机检查和特殊旅客检查等专用通道,及时简化查验程序,发挥自助通关系统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客流高峰期旅客验放效率;在边检执勤现场成立便民服务小分队,及时向出入境旅客介绍最新的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和可以办理落地签证的国家名单以及春节期间出入境注意事项,方便广大旅客掌握相关信息;“绿色通道”专人帮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办理通关手续,及时为航班延误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出入境旅客提供通关便利和帮助130余人次,确保了西安口岸边检执勤现场秩序良好。(通讯员 朱鹏斌 记者 杨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