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省“双随机”检查462家食品单位

2017-02-04 09:52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3日,记者从省食药监局了解到,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我省采用“双随机”方式监督检查热销食品和节令性食品,并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查。

针对节日消费特点,我省创新采用“食品销售重点抽检库+食用农产品重点抽检库+获证销售者库+1”的模式抽取检查对象。目前,共“双随机”检查462家食品经营单位,检查2048项,发现问题258项,都及时进行了整改。

我省还加大对保健食品经营者的监督检查力度,严防不合格保健食品流向市场,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 对提供年夜饭及承办大型聚餐活动的单位执行备案制度,对所有承办年夜饭超50桌的餐饮服务单位,派监管人员全程跟踪监督;对城乡接合部、农村地区等节日和旅游度假消费集中区域,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等节日聚集活动场所开展重点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查。(记者 关艳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