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和计算机不作统一要求

2017-02-04 11:0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2月4日电(记者 蔡馨逸)记者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自2017年起,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评审时,对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作统一要求,不再作为必备条件。

对于确实需要评价外语和计算机水平的职称评审,由用人单位或评审机构根据系列、专业和岗位特点,自主确定评审条件。

同时,将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与继续教育相结合,要求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结合专业技术岗位实际,通过自学、参加考试等多种方式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国家组织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作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内容之一,由专业技术人员自主自愿参加,考试成绩合格的分别登记继续教育40小时。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