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州引才“刚柔并济”

2017-02-05 07:54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不限期限、不限名额
广州引才“刚柔并济”

新年伊始,广州面向全国发出公告,不限期限、不限名额引进高端基础教育人才,特别在刚性引才的同时,“柔性”引进退休名校长、名教师,夯实基础教育的人才队伍。

广州将通过公开选聘引进一批中小学名校长、名教师,只要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者,省特级教师,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培养、认定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名校长、名教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等三类人可随时报名,不限量引进。

广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引才采取“刚柔并济”的方式,把已退休但有意愿继续发挥余热的名校长、名教师吸纳进来,担任中小学名誉校长、顾问,或直接担任主要负责人且每年固定工作半年以上。这些措施旨在打破户口、编制和人事关系限制,不拘一格引进高层次人才。(记者 罗艾桦 贺林平)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