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全覆盖检查强化通信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2017-02-05 10:20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通信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省通信管理局对我省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2016年12月,省通信管理局、省各电信运营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在通信业集中开展一场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全面消除通信设施运行安全隐患,督查各项措施落实。针对各公司枢纽楼机房、油机房和消防监控室等重点部位及我省主要从事通信工程建设的九家施工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培训、安全生产费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强化安全检查机制,加大事故防范力度,排查施工安全隐患。

检查中,省通信管理局要求此次检查工作以网络运行安全、机房消防安全、供电系统安全、设施安全保护、生产和营业场所人身安全等为内容,检查有无安全隐患、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努力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要求省各电信运营公司、各施工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通信安全生产制度和标准体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强化电信设施安全保护。(记者 董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