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府第一批文件清理工作完成

2017-02-05 11:02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第一批省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完成
2662件文件宣布失效

日前,我省第一批省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已经完成,2662件省政府文件宣布失效。此次失效文件主要为2001-2015年的部分省政府文件。

经过前一阶段清理,省政府决定,对与现行法律法规不一致、已被新规定涵盖或代替、调整对象已消失、工作任务已完成或者适用期已过的2662件省政府文件宣布失效。凡宣布失效的省政府文件,自《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宣布失效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印发之日起一律停止执行,不再作为行政管理的依据。

据了解,我省清理省政府文件工作自2015年11月就已开始,计划用3年时间,分三批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省政府文件进行全面清理。目前,第一批省政府文件清理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省政府还将尽快完成第二批清理任务以及新中国成立至1979年的第三批省政府文件清理工作。

省政府要求,把文件清理与转变政府职能有机结合起来,各地各部门要对本地本部门印发的文件抓紧进行全面清理,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为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周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