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立法提高对科技人员奖励标准

2017-02-05 15: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西安2月5日电(记者 付瑞霞)记者从4日召开的陕西省政府常务会上获悉,陕西省将力促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对科技人员的奖励标准。特别是对科技成果完成单位未规定、也未与科技人员约定奖励和报酬的方式和数额的,将提高科技人员获得奖励和报酬的比例。

根据会议通过的《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科技成果完成单位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可以规定或者与科技人员约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和报酬的方式、数额。而未对奖励和报酬的方式和数额作出规定和约定的,草案规定将该项职务科技成果转让、许可给他人实施的,从该项科技成果转让净收入或者许可净收入中提取不低于90%的比例。

这部条例还规定,利用上述职务科技成果作价投资的,从该项科技成果形成的股份或者出资比例中提取不低于80%的比例;将该项职务科技成果自行实施或者与他人合作实施的,应当在实施转化成功投产后连续3至5年,每年从实施该项科技成果的营业利润中提取不低于5%的比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