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春节期间访港旅客升5.1% 内地客升6.6%

2017-02-06 07:0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香港2月5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5日表示,2017年农历新年七天,即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访港内地旅客同比增长6.6%,整体旅客数字增长了5.1%。而去年春节期间内地旅客同比下降12.1%。

苏锦樑表示,希望与业界一起共同努力,透过引入特色旅游项目,更加丰富香港的旅游内容,吸引更多旅客来香港,带动经济。

对于有部分商户“旺丁不旺财”的说法,苏锦樑表示,我们只能提升本身的竞争能力,吸引多些旅客来香港。我们也希望争取多些过夜旅客来香港。在宣传方面,我们希望大力推动非广东省的旅客来香港消费,提升经济,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为增加香港旅游吸引力,香港推出的美食车先导计划已经投入运营,首批16个美食项目从190份申请中脱颖而出。2月3日,三辆美食车已率先在黄大仙广场、梳士巴利公园以及金紫荆广场推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