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科技厅创造良好科技政务服务环境

2017-02-06 09:1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科技厅创造良好科技政务服务环境

记者日前获悉,自治区科技厅规范审批行为,简化审批流程,创造了良好的科技政务服务工作环境。

据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2016年度电子监察数据显示,科技厅全年度受理项目6013项,办结事项2180项。其中“科技计划项目审批”事项全年受理5613项。科技厅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的三个事项在承诺办结平均提速39.27%的基础上,又额外提速33.33%,实现平均缩短办结时限40%以上。从审批目录规范性及制度执行情况数据反馈,科技厅审批事项项目完整率100%,落实执行“三项制度”率100%,全年无超期数据,无异常数据。从群众评议数据反馈,对办理审批事项满意率达100%,其中非常满意率达98.23%。简政放权方面,科技厅去年按要求取消行政许可2项,取消其他行政权力1项。同时积极推动政务服务公开,以科技厅网站为平台,以“政务公开日”活动为载体,推进行政审批信息公开。做到权力事项运行流程明确,申报要求、需提交材料清晰明了。让事项办理流程透明,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李新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