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规范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

2017-02-06 11:28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规范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

近日,省经信委从完善项目储备、调度、督查、验收、评价制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促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其中明确,将加强项目绩效评价结果运用,绩效评价好坏与下年度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安排挂钩。

我省将结合编制年度工业项目投资导向计划,围绕专精特新、产业集群龙头企业、成长性小微企业和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建立全省中小企业项目储备库。对入库项目加强跟踪调研,提前捕捉发现一批前期工作扎实、成长性好、带动性强的项目,为好中选优申报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创造条件。从2017年开始,对2014年以来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实行季调度、年通报制度,对已建成投产并验收合格的项目,不再调度。开展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自查和督查,重点督查项目调度中发现的问题,督促项目单位明确问题整改的时限、措施等,确保项目按要求实施完成。(记者 吴量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