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最大规模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提供岗位4万余个

2017-02-06 17:4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石家庄2月6日电(闫起磊、陈九臻)河北省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2017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月8、9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庄举办,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4.5万余个。

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本届大会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设招聘展位2300个,其中,河北省内知名企业311家,省百强企业43余家,京津、山东等外省企业68家。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参会单位数量排在前5位的行业分别是商贸流通、信息技术、机械加工制造、通讯电子、医药化工;招聘岗位排名前5的为销售类、贸易类、IT信息技术、机械类、行政管理类。

据介绍,由河北省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的“毕业生就业市场”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8届,今年是第19届,是河北2017年第一次大型招聘会,也是全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