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发布数字经济发展规划

2017-02-07 07:40 来源: 人民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首个国家级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贵州省6日发布了《贵州省数字经济发展规划(2017—2020年)》,到2020年,数字经济增加值占贵州生产总值的比重将达到30%以上。

据介绍,贵州此次发布的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是全国第一家省级层面数字经济发展规划。规划基本沿用了二十国集团杭州峰会对数字经济的定义,首次提出了资源型、技术型、融合型、服务型“四型”数字经济。

据了解,贵州省发改委今年1月发布的“4+1”重大工程包中就包括了653.8亿元数字经济项目。预计到2020年,贵州省数字经济增加值将突破5000亿元。

按照规划,贵州省将推进数字经济集聚发展、信息基础设施提升、新型数字消费推广等十大工程,加快探索形成具有数字经济时代特征的创新发展道路。(记者 郝迎灿)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