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内蒙古: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 做大做优做强文化企业

2017-02-07 09:41 来源: 内蒙古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先后深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图书大厦综合体、新华书店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认真听取企业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白玉刚说,近年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坚持充分发挥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作用,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探索文化产业发展路径和运营模式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各项工作呈现出速度、结构、质量、效益全面推进的良好态势。

白玉刚指出,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正确的工作导向,紧盯文化消费需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地提供适应市场消费的文化服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继续深化改革;突出目标导向,以“跳起来摘桃子”的雄心壮志做大做优做强企业。要从严抓好企业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紧制度的笼子,抓好审计和巡视整改工作,坚持建强基层党组织不放松,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松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及庆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