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 落实“三去一降一补”

2017-02-08 08:31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市召开发展改革和行政审批工作会议
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 落实“三去一降一补”

2月7日,本市召开发展改革和行政审批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春华充分肯定了全市发展改革和行政审批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切实搞好“双万双服”活动,确保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坚持“放管服”三管齐下,在审批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办事便利化上下功夫,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讲政治、强党建、抓学习、重实干,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整治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贾云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