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级名牌产品力争两年内达500个

2017-02-09 09:5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8日在哈召开。会议提出,2017年我省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优化质监技术服务,进一步壮大龙江质量品牌,力争在两年内黑龙江省名牌产品数量达到500个。

会议提出,全面贯彻《黑龙江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实施意见》,制定《黑龙江省名牌产品评价指南》地方标准,建立和完善品牌培育争创评价和保护工作机制。加强质量品牌培育工作,组织品牌培育试点,力争在两年内黑龙江省名牌产品数量达到500个,推荐10户以上企业参加中国质量奖评选,20户以上企业申报“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积极搞好品牌宣传,鼓励我省已成熟的区域品牌积极参与中国品牌价值百名排行榜和重点行业品牌价值50强排行榜评定,提高龙江质量品牌的市场竞争力。

各地质监部门要抓住当地支柱产业中的一些重点企业、重点产品,组织技术力量开展质量攻关,提供质量问题解决方案,提高质量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大力实施标准提档升级工程,围绕我省的重点产品和服务,按照国内总需求增长需要,指导企业按照市场需求,提高执行标准的水平。(记者 王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