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海外陕西”建设紧盯“一带一路”国家

2017-02-10 09: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9日,记者从2017年全省贸促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全省贸促工作将积极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和“海外陕西”建设,加强境外商务代表机构建设,重点选择在“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国家、传统经贸往来国家、新兴市场国家建立商务代表处,充分发挥海外窗口作用,增强在海外一线服务企业“走出去”的能力。

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我省在中亚、东南亚、非洲等地区的陕西产业园区建设,组织企业赴上述地区和境外陕西产业园区进行项目考察,促成更多的产能合作项目。聚焦重点地区、重点国家、重点项目,以产能合作、产业园区建设为抓手,继续推进中柬、中哈、中俄、中韩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参与和推动陕西自由贸易区建设。落实与省供销社签订的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建立陕西农产品海外市场,帮助农民增产增收、脱贫致富。(记者 郑昊 实习生 李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