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召开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会议

2017-02-10 10:4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9日下午,全区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在拉萨召开,全面部署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重点推进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正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白玛朗杰出席,自治区副主席、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坚参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是中央和自治区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2017年全区完成农村耕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重头戏,是一场攻坚战、歼灭战,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完成承包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把握工作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掌握工作步骤;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搞好宣传培训,把握政策界限,强化督促指导,保障工作经费,确保农村土地制度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坚参代表自治区政府与各地(市)行署(人民政府)签订了《西藏自治区2017年农村土地(耕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目标责任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