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331家企业为进城务工人员
提供逾6000个就业岗位

2017-02-10 16:5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昆明2月10日电(记者 林碧锋)元宵佳节临近,节后返工招聘渐入高潮。云南省“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专场招聘会9日在昆明举行,331家企业重点向四类群体提供有效就业岗位6329个。

据云南省人社厅介绍,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重点面向四类群体: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参加招聘的331家企业主要以餐饮酒店、物流快递、零售、物业服务以及家政等服务行业为主,招聘职位主要包括餐饮酒店服务员、厨师、快递员、家政保洁员、生产工、电焊工、销售、保安、装卸工、驾驶员、水电工和技工等。现场共有1650余人达成求职意向。

据了解,云南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部门还将结合“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的开展,持续加大跨省、跨地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和促进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