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开展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交叉检查

2017-02-11 13:03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了以优美整洁的市容环境迎接全运会,推进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的力度,连日来,本市开展了区与区交叉检查活动。

检查内容包括《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明确的各项工作任务及组织推动情况,并根据阶段性工作重点,重点检查了园林绿化建设提升、街景立面美化提升、净化亮化改造提升、里巷道路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检查采取区与区之间交叉检查评分的方法,共组织了6个检查组,分别由市容园林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共抽查58条道路、102个项目现场,查阅基础资料183卷。检查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综合打分,结合问卷调查、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平台舆情和当月城市管理综合考核情况进行全面综合评估,按照交叉检查打分占比70%、城市管理月考核占比20%、问卷调查占比5%、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平台舆情占比5%的比例排出最后得分和序列排名。

据了解,自全市迎全运城市综合整治动员大会以来,各区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抓任务落地,抓责任落实,统筹协调、重点督导,城市综合整治十大工程项目全面启动并有序实施,2016年底前需完成的43个项目全部完成;街景立面美化提升有效推进,完成了中心城区航拍勘测、建筑立面整修等5个导则编制;建筑立面清拆基本完成,综合整修黑牛城道等54条道路沿线建筑,整修建筑780栋。(记者 张鸣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