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苏州:“假日体育”唱响全民健身“四季歌”

2017-02-11 15: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2月11日电(记者 王恒志)记者11日从苏州市体育局获悉,为丰富市民体育健身平台,苏州市2017年将以“假日体育”贯穿全年,唱响全年健身“四季歌”,“假日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也于11日举行。

11日当日,1000多名市民参加了2017年环古城河健身步道健步走活动,这也是2017年苏州市“假日体育”的启动活动。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表示,苏州计划将今年的“假日体育”活动贯穿全年,因时、因地、因人群、因行业广泛开展主题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唱响全民健身“四季歌”。预计全年将举行各类大型体育比赛、活动34项次。一季度以迎新年为主题,营造传统佳节欢乐祥和的全民健身氛围;二季度以参与户外健身为主题,感受春天气息;三季度以庆祝“全民健身日”为主题,彰显全民参与;四季度以弘扬体育文化为主题,开展评优创先活动,展示全民健身成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