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属公园举办系列“年味儿”活动迎元宵佳节

2017-02-11 16: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2月11日电(记者 魏梦佳、阳娜)记者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了解到,为给游客市民营造充满年味儿的喜庆氛围,北京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的春节景观及游园活动延长至正月十五。

据了解,中国园林博物馆的春节游园活动,特别是园林祈福、文创迎春、花卉贺岁、主题展览等十余项活动也将延续到元宵佳节。

从各公园的活动类型来看,主要分为文创、祈福、赏花、展览等。比如颐和园、北海、香山等公园的“创意年货”仍是各地游客感受“北京范儿”的礼物首选,香山公园新年登高祈福会将于元宵节后落下帷幕,中国园林博物馆举办皇家园林农商文化体验活动,中山公园唐花坞、蕙芳园室内花展将持续至2月下旬,玉渊潭公园梅花在元宵节迎来观赏期并举办元宵猜谜活动,北京动物园生肖文化展、科普馆周末动物课堂、“多彩线条”国际艺术插画展都将持续举办等。

元宵节夜间,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将严格查看市属11家公园防火安全状况,对各项安全制度执行情况及文物古建、植物密集区、公园周边等烟花爆竹管理重点部位值守情况进行检查。

与此同时,北京市属各公园最大限度地组织内部保卫人员、保安员等各类安保力量,组成安全巡视保障队伍,在公园及周边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和巡查工作,强化公园及周边安全管理措施到位。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