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脱贫攻坚与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新闻通气会召开

2017-02-13 14:33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0日下午,地区司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国家发展改革委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会同有关部门在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考虑。

会上,地区司副巡视员杨椠从加强脱贫攻坚规划计划的研究制定、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实施、着力推进老少边穷等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开发建设、着力推进脱贫攻坚领域重大改革等方面通报了国家发展改革委2016年会同有关部门围绕脱贫攻坚开展的主要工作,从狠抓脱贫攻坚规划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大力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特殊类型地区脱贫攻坚、支持贫困地区率先开展改革试点示范、探索创新以工代赈管理、认真做好机关定点扶贫等方面提出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打算。

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央广经济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央视新闻、中新社、中国经济导报、中国改革报、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新网等15家新闻媒体参加了通气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