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去年对外承包合作新签合同金额44.7亿美元

2017-02-13 14: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郑州2月13日电(记者 史林静)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2016年,全省对外承包工程及劳务合作新签合同金额44.7亿美元,外派劳务7.2万人次。

数据显示,2016年河南走出去步伐进一步加快。河南省新签对外承包合同金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48个,主要涉及交通运输、石油化工、工业及电力工程建设等。

2016年河南省对外投资项目新备案188个,对外投资中方协议额43.4亿美元,增长86.6%。中方协议投资额3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21个,主要集中在采矿、农林牧、地产等行业。

此外,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区建设取得新突破。河南贵友实业集团在吉尔吉斯斯坦投资设立“亚洲之星农业产业合作区”,成为河南首家国家级境外经济贸易合作园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