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税务部门为大企业集团提供“订单服务”

2017-02-13 15:4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天津2月13日电(记者 韦慧)记者从天津市税务部门了解到,32家大企业集团近日向税务部门递交了《2017年度大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意向书》,提出了130项个性化服务需求。税务部门将就此提供“政策包+政策服务”订单服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在天津市国税局、地税局近日召开的部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和营业收入亿元以上科技型企业恳谈会上,32家大企业集团向税务部门提出了130项个性化服务需求。

天津市地税局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企业向税务机关明确提出的具体服务要求,税务机关会提供涉税诉求受理和回复、引导企业建立完善税务风险内控机制、税收遵从协议和实施等服务。今后,税企双方还将开展一系列合作,涵盖数据采集、营改增后相关税收政策执行、税收风险事先防控机制等领域。

记者了解到,目前,天津市税务部门已完成32户大企业集团及其所属企业名册采集核实及标识维护更新工作,国税与地税部门将加强沟通协作,信息共享,密切与相关企业集团沟通协调,税企双方适时更正补充信息,共同改善投资和营商环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