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清理规范127项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2017-02-14 09: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及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省政府日前发布了《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清理规范127项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及公布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目录的通知》(下称《通知》),决定清理规范127项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并公布省级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单目录。

记者从省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此次清理规范的省级涉及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包括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旅行社设立审批申请人验资、演出经纪机构资信证明、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申请人验资证明、房地产开发企业审计报告编制等,涉及省发改委、省旅游委、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等近20个部门。(记者 陈蔚林 实习生 陈卓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