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向总理说句话:网友在说啥(2月14日)

2017-02-14 20:4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报送网站 分类 建言
网易网 病有所医 茕茕白兔:国家搞了很多年医改,从2017年开始全国异地就医的结算范围将扩大,这是医改工作中值得肯定的地方,对于符合条件的患者来说,以后在哪里看病就可以在哪里报销,不用再垫付资金,也不必为报销来回舟车劳顿。2017年医改工作要持续有力地推进下去,不断为老百姓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中国日报网
生态环保 雾里扬帆:对于垃圾分类回收我有以下看法:大多数城市虽设置了分类垃圾桶,但环卫部门清理回收时,仍将可回收与不可回收混为一处。其原因应是多数城市没有专门处理、回收垃圾的条件,虽有了表面上的分类,但后续的回收再利用工作难以具体开展,填埋仍是处理垃圾的主要方式。希望政府能解决各地的只分类、难回收问题。

凤凰网 民生与保障 凤凰网友:我想提两条建议:一是在药品的外包装方面,建议把使用说明的文字放大,以方便老年人使用。二是在食品、药品的外包装上,建议把生产日期及保质期、过期日期印刷在一起,而不是现在的“生产日期见瓶体、盖内”之类,以方便广大群众安全食用。

澎湃新闻
说点其他的 箐:希望每个大大小小的城镇都有一个好的图书馆,甚至细化到街道、居委、村委,本人十分希望通过多建图书馆或是自助图书流动站的方式带动起全民阅读的氛围。

腾讯网 说点其他的 无:我是广东中山人,现在有一件事很烦恼:我是社会考生参加普通高考,但由于没经过高中的系统性复习,很难考上大学。我希望能在高中学习考大学,希望有这个继续深造的平台。

今日头条 教育那些事 李官志:建议增加教龄津贴。当年设立教龄津贴的目的是体现教师工作的辛苦,现在几十年不涨,还是3、5、7、10元。

中国政府网 办事少跑腿 zj_king:关于游戏审批的问题:1.管理归属不清,一个部门要版号,一个部门要备案,不知道该听哪个;2.两个审批的内容基本一样,中间还要ICP证、文网文证,这些证中还嵌套各种条件、证明,数不胜数,如果从无到有,一个证办下来起码三个月。另外,从费用来说,像ICP要有两个人考过信息安全员证书,每个1200元;还有审核要提交测试用机,光是苹果的测试机就要2000-3000元。这些手续费用对于小型开发公司都是负担,更不用说对于数十万个开发者,负担就更加重。

新浪微博 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DJ陈曦:“互联网+”的时代,网络在社会治理过程中的作用越来越不容忽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畅通完善网络舆情的上传和反馈渠道,实现年初计划、年中落实、年末盘点,一方面帮助提高政府部门效率,同时也让更多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网络政务带来的便利。



2017年“我向总理说句话”建言征集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彭冰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