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2016年全省第三产业国税收入超千亿元

2017-02-15 09:24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4日,记者从省国税局获悉,2016年全省国税收入大致反映了经济总体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一方面工业形势有所好转,另一方面第三产业持续保持较快增长。

数据上看,2016年,全省入库三产税收1011.32亿元,同比增收298.25亿元,扣除本次营改增后入库801.27亿元,增收88.23亿元。三产占国税收入比重达到48.3%,较上年提高7.7个百分点。

同时,全省工业入库税收966.74亿元,其中新兴产业和装备制造业保持较快增长,医药制造(16.3%)、电气机械制造(14.2%)、通用设备制造(9.9%)、汽车制造(6.9%)和农副食品加工(6.1%)增长较快,共增收13.68亿元。

在纳税服务方面,河南国税积极构建多元办税格局,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打造网上办税服务厅升级版,增设自助办税终端,全年网上办税、自助办税、移动办税业务量占到46.3%。在同城通办的基础上,实施税务登记、申报纳税等5类41项涉税事项全省通办,推行二维码一次告知服务,完善免填单、简填单服务。通过共建办税服务厅、互设办税窗口,联合开展税收执法等形式,持续深化国地税合作,全省85%以上的办税服务厅实现了“空间、窗口、人员、业务”有效融合和“进一家门、办两家事”。(记者 赵振杰)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