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政府与各市州签农村D级危房改造目标责任书

2017-02-15 13:57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农村D级危房改造步伐,省政府日前与各市州政府签订2017年农村D级危房改造目标责任书。

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按规定政策对农村D级危房改造户给予资金补助,市州政府须按规定落实市州财政补助资金,并督促各县市区政府按规定渠道落实补助资金。市州政府要制定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方案,指导督促县市区政府落实农村D级危房改造和危房改造贷款的主体责任。市州政府要加强对农村D级危房改造的监管,严格执行补助对象申请审核程序;强化质量安全管理,确保D级危房改造进度;加强资金监管和传统村落、传统民居和农房风貌管控;强化监督考核,建立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绩效考核和问责机制,按不低于年度危改计划25%的比例对各县市区D级危房改造户进行抽查。同时,实施情况将纳入省政府对市州政府农村D级危房改造工作的约谈和问责。(记者 伏润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