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18日启动

2017-02-16 09:2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5日,记者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由中国西安人才市场、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陕西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2月18日拉开帷幕。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陕西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连续召开三场,时间分别是2月18-19日、2月25-26日、3月11-12日,地点在陕西省体育场国际展览中心北区二、三楼,北9、10、11门同时开放。届时会有近400家企业参加本次大型招聘会,提供6000余个求职岗位,企业类型有民营、国有、事业、合资、股份制企业,涉及的行业有批发零售业、制造业、住宿餐饮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建筑业、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金融业、房地产业、交通运输及邮政业。三场大会,六天对接,求职个人只需准备好简历和相关证件,就可免费进场求职。咨询电话为,029-62890806、62890868。(记者:李艳 通讯员:姜静 实习生:韩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