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小二租车完成千万元融资并签署多方战略合作

2017-02-16 09:49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海南作为全国首个“全域旅游”创建省,未来智能、环保、便捷的交通出行将是全域旅游的重要载体。今天,海南最大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商小二租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小二租车获得“海创资本”千万元的A轮融资,并联合左中右微公交、嗒嗒科技等知名企业签署多方战略合作,要在海南全省打造新能源汽车运营生态体系。

作为全省最大新能源汽车运营商,小二租车短短两年内在海南地区进行了从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到新能源电动车全岛运营布局,目前全岛运营分时租赁车辆1200余辆,网点200余个,遍及机场、动车站、高校、商圈、CBD及旅游景区。

小二租车首席执行官田松表示,今年小二租车将实现3000台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运营,实现全岛80%景区、交通枢纽、三星以上酒店和14个市县的分时租赁运营,与各市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实现全海南岛全域出行场景的无缝接驳,为本地市民、来琼游客提供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近年来,海南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场前景被看好,北汽新能源、知豆电动车、EVCARD等品牌都纷纷入驻海南布局。省政府去年也出台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扶持政策,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促进海南生态省建设。(记者 孙慧 实习生 卢子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