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全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海南召开

2017-02-17 16:50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6-17日,2017年全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在海南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培安认为,2016年我国计划生育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全面两孩政策成效显著,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迈出坚实步伐,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工作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管理工作有了新拓展、上了新台阶。

王培安强调,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要以实施好全面两孩政策、鼓励按政策生育、完善配套政策措施为主线,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促进家庭发展和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构建生育友好的社会环境。要完善配套政策措施,积极构建鼓励按政策生育的制度体系和社会环境。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要加大扶助力度,提高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能力。要做好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和健康老龄化工作。要着眼于新型城镇化推进,做好流动人口各项工作,服务流动人口健康。

王培安要求,要把握发展机遇,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树立优良作风,不断开创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海南等9个单位代表作大会发言。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卫生计生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口计生委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处长;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17年全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现场。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全国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并讲话。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