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鄂州:百余家科技企业优选投融资“合伙人”带动区域创新发展

2017-02-18 12:4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2月18日电(记者 喻珮)湖北鄂州17日举行科技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来自全国的73家知名基金投资机构和百余家创新型科技企业齐聚,梳理商业模式,共寻合作商机,旨在促进全省科技项目成果转化,为区域协同创新注入新动能。路演规模之大在全省尚属首次。

17日上午,在路演会现场,30个科技项目负责人上台演讲,在5分钟的时间内展示项目的成长潜力。比如,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全数字PET-CT样机研发,湖北万度光能有限公司在廉价条件下获得高效稳定的太阳能电池技术,以及蓝天方舟健康物联网(湖北)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智慧健康管理平台”等。

长江证券等73家基金投资机构负责人对企业发言进行了点评,精心挑选成长性好的科技项目。据了解,会后多家投资机构与企业达成投融资意向。

记者了解到,2016年,鄂州市出台了《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设立6亿元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和2亿元科技创投基金,提高财税支持科技创新力度的重大政策,并成功引进引导社会资本成立一系列的金融助推产品参与科技项目,推动鄂州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