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开展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督查

2017-02-19 09:31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2017年第一次全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督查将于2月22日至3月7日开展。本次督查将改变以往专家查、当地看、企业整的模式,基层监督机构监督员和施工、监理企业项目部的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将首次与检查组专家共同开展检查。

据悉,本次督查不仅对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还将检查监督机构的项目监督档案。本次检查将对全区14个设区市及其所辖2-4个县(市、区)的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重点是在建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商品住宅工程、学校工程进行抽查,每个设区市、县(市、区)抽查工程的数量将不少于两个。检查内容包括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起重设备专项检查、墙体材料专项检查、监督机构考核(包括初次考核、验证考核)和监督员初始考核等内容。(记者 骆万丽 通讯员 李远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