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9 10:09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提出工作要求

2月16日,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省长王建军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副省长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坚持问题导向,托底部、补短板,以提高质量和促进公平为核心深化教育改革,以精准扶贫和民生实事为重点推动教育发展,教育改革取得新突破,促进教育公平迈上新台阶,提升教育质量出台新举措,优化教育布局展现新成效,学校党建思政工作呈现新气象,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三五”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转变”,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提升学前教育普惠水平;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优化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结构;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各地各部门要凝心聚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省政府与各市(州)政府签订了2017年教育发展目标责任书。(记者 赵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