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建成四百余个金融社保卡惠民服务点

2017-02-19 10:18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6日,记者从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获悉,截至去年12月底,全市已累计建成411个金融社保卡惠民服务点,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金融、社保等更多服务。

截至2016年底,全市金融IC卡累计发卡量达到7410万张,名列全国各城市第二;2016年,全市金融IC卡交易额达8174亿元,同比增长422.08%。

金融IC卡在我市社保、公交等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在社会保障和医疗卫生领域,我市金融社保卡惠民服务点规模正稳步扩大,截至去年末,已有29家医院安装了720余台银医自助设备,市民可通过这些设备自助挂号、缴费、打印检验单据等;在公交领域,秀山县、荣昌区公交实现了刷金融IC卡乘车;日月光广场、江北金融街等6个停车库,实现了刷金融IC卡自助缴费等。(记者 黄光红 实习生 田韵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