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去年国防科技工业利润同比增长20.2%

2017-02-19 10:3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5日,记者在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实施创新驱动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全系统实现总收入同比增长11.8%,实现利润同比增长20.2%。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依托新项目建设和专项资金投入,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

去年省上编制发布了陕西省“十三五”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规划和航空产业发展规划,制定实施了中国制造2025陕西方案航空航天产业五年行动计划和2016年陕西省军民融合行动计划。依照此发展战略,省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局省共建西安工业大学协议正式签署。省政府与兵器工业集团、航天科技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航发集团、中船重工集团加强了重大项目对接。

同时,全省一批军民融合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新舟60、600飞机系列化发展,海监机完成适航取证,遥感机首飞,新舟700飞机研制转入工程发展阶段。国家民机试飞基地建设项目在渭南市卤阳湖全面展开,西咸新区无人机产业化示范基地建设进展顺利,榆林靖边无人机试验测试中心建设推进迅速。(记者 沈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