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广西启动健康产业专题招商

2017-02-20 07:44 来源: 广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以“健康中国·长寿广西”为主题
我区启动健康产业专题招商

记者2月19日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获悉,今年起到2019年,我区将全面实施健康产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自治区政府已在全区启动“健康中国·长寿广西——2017广西健康产业专题招商行动”,通过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进一步做大做强健康产业。

广西有26个“中国长寿之乡”县,占全国77个“中国长寿之乡”的三分之一,养心、养生、养老皆宜,发展健康产业的优势和条件得天独厚。按照发展目标,未来3年,广西健康产业产值年均增速要超过10%,到2019年健康产业总规模达35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14%左右;到2020年健康产业总规模达到4000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16%左右,成为广西的一个重要产业。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广西将围绕健康养老、健康旅游、健康休闲运动、智慧健康、医疗器械和康复器械、健康食品、生物医药、中药壮瑶医药等领域,开展以“健康中国·长寿广西”为主题的健康产业专题招商。在“壮族三月三”节日活动期间,将举办广西健康产业投资合作项目推介会,年内组织开展一系列有声势、有影响、有特色、有成效的招商引资活动。(记者 吴丽萍 通讯员 李有姣)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