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质检总局副局长:发挥政策合力
促进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

2017-02-20 14:08 来源: 质检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月16日至18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山西调研,出席山西省促进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工作座谈会,要求山西质检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质检工作会议精神,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质检“十二字方针”,为促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晋期间,吴清海先后到供港山羊养殖场、双孢菇种植基地、蔬菜基地、新能源汽车公司等地调研,肯定企业发展模式及抓质量、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紧跟国外标准法规最新要求及消费者需求,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山西质检两局要始终如一跟踪服务好企业发展,确保出口产品质量满足相关标准,推进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扶持地方特色优势农业发展。

在山西省促进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工作座谈会上,吴清海听取了省政府有关部门、地方政府、重点出口企业关于扩大食品农产品出口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山西省委省政府更加重视质量安全,将促进食品农产品扩大出口的政策资源整合起来,为企业搭建有力平台,发动优秀企业家从事外贸事业并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共同促进山西优质食品农产品走向更广阔市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期间,吴清海会见了山西省副省长王赋,双方就发挥质检作用、提升发展的质量与效益、促进山西开放型经济发展交换了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