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启动“春风行动”促就业助脱贫

2017-02-20 14:5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哈尔滨2月20日电(记者 闫睿)由黑龙江省人社厅、省妇联等部门组织的“春风行动”日前启动,这个就业帮扶行动将持续至3月下旬,力促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就业。

据介绍,此次活动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主要服务于有就业、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为用工主体与个人搭建对接平台。

期间,活动组织方还将开展宣传引导、供需对接、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活动,重点保障劳动力合法用工权益,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

在黑龙江省桦南县率先举办的“双向选择用工招聘会”,拉开了该省“春风行动”的序幕。在这场招聘会上,有800余人找到工作,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近300人。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